建筑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三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牛烨 2021年05月29日河南省第十三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43所学校参加,94个代表队,其中机械类60个代表队,建筑类34个代表队,参赛选手共计905人,机械类参赛选手619人,建筑类参赛选手286人。

我院两支参赛代表队在建筑类竞赛中经过不断的努力与拼搏,取得了成绩的历史性突破,最终在比赛中建筑学院一队荣获建筑类团体特等奖,建筑学院二队荣获建筑类团体一等奖;在建筑类BIM技术应用赛中建筑学院二队荣获一等奖,建筑学院一队荣获三等奖;在单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5项。同时,牛烨、王川、贺一明和闫冬四位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我院依托该项比赛,成立教师指导团队,召集大量学生参与平时训练。师生团队制定严格的训练计划,按照练、评、讲、括的程序完成每日训练,最终在尺规绘图、三维建模及工程识图方面,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成图技能。优异成绩的取得,极大的鼓舞了我院学生学习的热情,对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具有重要作用,真正体现了以赛促学的根本目的。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