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古韵之风”摄影与手绘创意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各教学院、全体学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决定举办“古韵之风”摄影与手绘创意大赛,倡议同学们用相机和画笔记录身边的“古韵”之美、用独特的视角挖掘红色印迹,展现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定格红色瞬间,共忆百年芳华

二、参与对象

南阳理工学院全体在校本、专科大学生。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处

承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协办单位:南阳理工学院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四、活动时间安排

(一)宣传发动阶段:通过学校主页,学院微信平台做好宣传发动,调动师生参与积极性。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赛,各参赛学生将信息于2021年11月22日之前发送至“南工文遗社”官方邮箱814649889@qq.com,(各院系负责人信息表见附件)。同时请参赛选手加QQ群:730053354。

(二)作品提交阶段:所有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提交。汇总表见附件,纸质文件请于2021年12月6日以前提交至建筑学院7号教学楼一楼学生会办公室7118(以当日收到作品为准);电子文件请于2021年12月6日以前发送至“南工文遗社”官方邮箱814649889@qq.com。

(三)评审及展出阶段:由主办方组织评委对提交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统一展出。

五、参赛说明、报名方式、奖项设置、评审方式见附件

关于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三届“古韵之风”摄影与手绘创意大赛》的通知.docx

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处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