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建”青春 “筑”梦未来——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田真、贾欣豪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田真 学生记者/贾欣豪)遇“建”青春,“筑”梦未来。5月30日,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于七教101报告厅顺利举行。280余名建筑学子将带着师长与同窗的美好祝福,奔赴新的征程,投身广阔天地。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到场参加,典礼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

田光辉首先向毕业生送上了祝福。他希望同学们永远珍藏大学生活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优秀毕业生代表秦嘉琪发言。她代表2023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并号召所有毕业生弘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秉承“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南工校训,在新的起点勇担重任,谱写更加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谭征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2023届毕业生与学院风雨同舟,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极大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她寄语广大毕业生:一是要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二是要摆正心态,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和实践,持续积累和提高;三是要善于合作,共赢发展,要养成谦虚的学习习惯,善于向不同的人学习;四是要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建筑行业在科技创新浪潮中持续向阳进展,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和副院长周中玉分别宣读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设计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

典礼最后,学位授予,拨穗礼成。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同学们的注目下,毕业生依次列队登台,学院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大家拨穗并合影留念。

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愿2023届毕业生满怀赤诚与骄傲,勇敢地奔赴山海,步履不停,续写更加精彩的人生新篇!(校对/王晨 审核/田光辉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