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23年素质拓展运动会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韩迎春)4月25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素质拓展运动会在西北校区操场举行。我院组织教职工积极参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素拓运动会项目种类多样,共设有“斗转星移”“同舟共济”“鼓舞人心”“长杆跑”等八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充分考验了参赛老师们的团队合作能力、战术规划能力以及身体协调能力。

赛场上,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积极参与着各项比拼,身体力行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大家团结一心,纷纷为比赛战术出谋划策,现场的氛围欢乐而活跃,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团队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比赛成绩和团队情谊的双丰收。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老师们在繁重工作之余,得到了适当的放松,在锻炼与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欢乐,在团结合作中增进了感情,有利于激励我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责编/田真 王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