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会

作者:杨菲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菲)建筑学院于6月22日在7号楼106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题为“抓住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 全面开启建筑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暑期工作安排会。

党委书记田光辉对暑期防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暑期外出离市的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和人事处的要求,履行外出报备手续。

院长谭征首先总结了刚刚成功举办的《忆宛情深,豫建未来--纪念杨廷宝先生返乡四十周年暨南阳省级副中心城市建设》学术论坛,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进行了感谢。然后总结了我院上半年的党建、团学、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就业等各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建筑学评估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部署和安排。希望大家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转变工作观念,调整工作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利用暑假时间,铆足干劲,迎接挑战,不断提升个人的教学水平、科研水平。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