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朱一鸣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朱一鸣)3月28日下午,建筑学院2023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7教106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60余名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致开幕词。他指出,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好民主管理大会这个平台,大胆地解放思想,踊跃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院长谭征作了以“凝心聚力 担当实干 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 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建筑学院努力奋斗”为题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中,她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成果,并对2023年的各项工作做了新的部署。她指出,今年学院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驱动为引领,以抓优创特促融为理念,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抓牢专业提质升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示范校重点项目建设等重大任务,强内涵、提效能,亮特色,塑品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以书面形式审议了《2023年度建筑学院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工会工作报告》。在小组讨论环节,老师们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实事求是、畅所欲言,立足于学科专业,积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周中玉在宣读大会决议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实施“十四五”事业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要正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要聚焦“建筑学专业评估”“双一流”建设等重点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本次大会以解决问题的务实精神和服务意识,广泛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了学院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切实保障了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充分发挥了基层教职工大会的凝心聚力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