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2021427日,建筑学院2021年民主管理大会在77106教室召开。党委书记田光辉、副院长谭征、党委副书记张辉、副院长周中玉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张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逐渐拉开序幕,谭征同志做了《凝心聚力、励精图治、和谐发展、奋力开启建筑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的院长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学院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展望了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田光辉同志做了《戮力同心聚合力,奋力扬帆谱新篇,开创建筑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新局面》的分工会报告,回顾了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内容,指出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策划了2021年学院分工会的工作重点及具体活动。

会议最后,张辉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学院再创佳绩共同努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