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优秀校友风采(蒋策安)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姓名:蒋策安

毕业时间:2010年

毕业专业:建筑学

目前职位:壹站式工程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事迹简介

蒋策安2018年2月成立贵州壹站式工程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工程建设应用和工程建设科研的综合性单位,业务范围覆盖工程全产业链,旗下共有32家子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0余人。其中具备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40余人,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一级注册结构师2人,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1人,党员6名。除了传统的基建外,也在往新基建靠拢,综合团队的技术,建设城市智慧建造平台,开放数据、网络和计算等能力,实现技术融合、业务融合和数据融合,他们建设了贵州省第一个无人车管所集成系统,打通财税、政法、卫计等系统,现在已经在全省推广。

2017年:公司荣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十项。

2018年:公司荣获国家级专利两项、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工业固废应用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席位,并评为贵州省科技种子企业、贵州绿色建材之星、贵州节能减排示范单位。

2019年:公司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五项,被评为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

2020 年,壹站式先后与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黔西南分公司、中国联通黔西南分公司、黔西南州装饰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工程全生命周期项目。

2021年,壹站式承接的“兴义市数字传媒设施建设项目”已完成产值4000余万元,“ 全州无人车管所项目”已完成产值1000 余万元,“40 万头养猪场”已完成产值2.3亿元。目前其公司投资2亿建设的数字建材市场、装备市场也在陆续施工,广西百色壹站式工程服务中心也正在筹建,蒋策安正朝着2023年实现年超百亿的目标而努力.

工作经历

2005.09--2010.07 就读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专业(期间:2006.06—2008.07 兼职上海日本港普太设计有限公司2008.07—2010.07兼职上海华东设计院,同年跟班同济大学学习)

2010.07--2018.02 黔西南州设计院四所所长;兼任兴义市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珍惜学校时光,真正的大学是社会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