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优秀校友风采(李军迪)

作者: 时间:2021-10-02 点击数:

姓名:李军迪

毕业时间:2015年

毕业专业:建筑学专业

目前职位:中铁建工集团北京中铁诺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担任副组长。

事迹简介

2015年毕业后,李军迪同志加入到中铁建工集团,先后任职于北京诺德中心三期项目、设计科技部、地产唐山项目、地产北京项目,历任技术骨干、项目副总经理、项目总工程师职务。

在基层项目部,李军迪同志主要负责工程管理和工程技术两方面的工作。在工程技术方面,对项目设计、图纸、技术进行管理;在工程管理中,他先后负责土建、园林等方面的施工管理工作。累计解决技术变更37个,施工照片1.3万余张,存档资料127GB,内部研发课程5个。

在设计科技部,他参与到公司产品设计研发中。在产品升级方面,他负责落实对旅顺和呼和项目的升级,使得两项目年销售额较产品升级之前同比增长1406%和527%。在管理创新方面,他负责编制了中铁诺德户型设计标准库,荣获集团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课题一等奖,并向上申报2020年北京市管理创新课题。在科研技革方面,他参与集团1个重点课题、1个引导课题的研发。

走向项目管理岗位,他带领团队在北京白盆窑项目中团结奋进。在项目设计管理上,经过130余轮方案优化调整,打造出了“爆款”户型产品,首期实现认购28亿元。在科技创新方面,带领团队进行集团1个重点课题、1个引导课题的研发。通过对项目经济技术指标的设计创新优化,增加项目可售面积2115平方米,增加销收入1.417亿元。

一路走来,一路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工作经历

2017.04-2018.10机关设计科技部建筑设计师

2018.10-2018.12地产唐山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

2018.12-2020.11地产北京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

2020.11-至今地产邢台筹备组副组长

北京-诺德中心三期

昆明-中铁诺德·春风和院

昆明-中铁诺德·山海春风

上海-中国中铁华东总部基地

2015年房地产公司“最具贡献奖”

2016年房地产公司“优秀见习生”

2017年房地产公司通报表扬

2018年房地产公司“卓越之星”

2018年房地产公司“卓越之星”

2018年房地产公司“卓越之星”

2018年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

2018年房地产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2019年房地产公司“学习型团队”

2019年集团公司“优秀辅导老师

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

谦虚和勤奋是成功最大的秘诀,每一份光鲜亮丽的成绩,它的背后都有着无数个孜孜不倦的夜晚。强烈的责任心和认真积极的态度是成功的阶梯,只有做的越多,机会才越多,命运不会青睐懒惰的人。当你们踏出校园,不要急于求成,急于干大事,稳步的提升自己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来的更有价值,深深的蹲下是为了跳的更高、更远。恭祝大家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