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北京汉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汉通设计(北京汉通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城乡规划设计甲级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土地规划乙级资质、市政行业专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形成放眼全国、聚焦北京的市场格局,公司下辖研究中心、规划中心、空间中心、智慧中心、建筑中心、各地分公司和综合办公室。业务范围以北京为中心,拓展到全国;业务类型涵盖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土地规划、建筑设计、课题研究、智慧规划及相关设计服务,逐步拓展到城市开发建设的全领域和全过程。

招聘岗位:国土空间规划师(若干)

工作内容:1.国土空间规划、街区控规、专项规划、城市更新及规划研究等项目类型的规划设计工作。

2.城乡规划、生态、土地规划、土地综合整治等专业方向的规划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或参与规划方向、设计思路、技术框架等的制定工作;

2、规划方案创作或深化完善工作;

3、基础资料整理分析及成果图纸、说明、文本、方案汇报ppt等编制工作。

任职资格:

1、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基础理论;

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如:GIS、AutoCAD、Office、Photoshop);

4、有较好的文字、语言和图面表达能力;

5、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合作精神,有上进心

薪资福利:1、薪资:面议

2、福利:节日礼物 定期体检 五险一金 团队聚餐 优秀员工奖 发展空间大 午餐补助

联系方式:13466508227

公司邮箱:highton_hr@163.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湖西园301号底商102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