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亨利宝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北京亨利宝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北京亨利宝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房地产行业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成功为很多大中小型开发商提供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服务。公司创办于2014年初,由多名具有丰富工程设计经验的专业工程师组成,立足北京,面向全国,公司业务已拓展到河北,河南,江西,武汉,吉林,山东,天津等多个省市,并已经在重庆,武汉,天津,上海,郑州等地成立分公司。已成功为北京万科、保利地产、中粮集团、中国铁建,北京金地,世茂地产,国锐地产,合生创展,碧桂园等企业提供了设计服务。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为甲方创造价值。

一、招聘专业:建筑学4人,建筑工程(工民建结构设计方向)5人,给排水专业1人,电气设计专业1人,暖通专业1人。

二、应届毕业生薪酬:公司免费提供食宿,周末双休,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为 9:00-18:00,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生日礼品,年节福利,工资面议。公司提供良好的专业学习培训机会,有专业的师傅手把手教,优秀毕业生经过两个月试用期,直接录用为正式员工。

三、联系方式:

1、有意愿者请将简历及其他证明工作能力的资料发送到邮箱 henglbzx@163.com。

2、办公地点:北京房山区学园北街 11 号智汇城科技创业园五层。(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重庆、天津等地有分支机构,在北京工作一年后可以选择在分支机构上班)

3、联系人:刘宏宇:18600776825 韩 旭:18646322659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