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弘业展具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南阳弘业展具有限公司

弘业展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医圣张仲景的故里—南阳;公司经过10年的创新发展,已发展成一家集医药展厅形象设计、中西药柜制作安装、品牌营销推广于一体,一对一高端订制的一站式专业化医药展柜服务商!公司秉承“客户第一、信誉至上、开拓创新”的服务理念,以精耕细作的“工匠精神”,行业领先的国际化设计视野,为各大药房提供店面形象设计、室内外装修、展柜制作、中医文化建设、店内标识标牌及VI设计等高品质服务!逾九载励精图治,数百人戮力同心!公司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经过多年的创新发展,现有车间规模已达7000平方,员工近200人;作为医药行业展柜的服务商,公司凝聚了一批具有强烈团队精神的专业设计团队、营销策划团队和管理施工团队,并将独特的创意与超强的能力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立足南阳,布局全国;精准拓展,强强联合!公司以南阳为中心,辐射全国60多个城市,并与知名品牌天门鸿渐大药房、长坂坡药业集团、胖东来医药超市、万德隆医药超市、张仲景大药房、德信行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医药连锁、湖北李时珍、南京同仁堂、山东幸福人医药连锁、片仔癀、康美药业等全国 100 多家连锁药房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优质的产品,精准的服务,得到市场及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招聘职位:

室内设计师助理

1、负责展柜空间、模型、结构的规划、设计;

2、能够熟练运用3Dmax、CAD软件;

3、具有较强的理解领悟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创造力;

4、室内设计或者环艺等相关专业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