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各教学院大学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和考评办法

作者: 时间:2017-10-23 点击数:

 

    根据《南阳理工学院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校友工作安排意见》(南理工院文〔2017〕 9号)的要求,特制定本办法。

一、目标任务 

加强就业基地建设,在确保毕业生就业率基本稳定的前提下,重点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努力实现离校前初次就业率(6月底)不低于50%,离校前最终就业率(8月底)不低于85%,年终就业率不低于95%,正式就业率不低于55%的工作目标。

二、考评办法

(一)考评原则:学校对各教学院就业创业校友工作,实行量化考评。总分130分,基本项目分值为100分,根据工作重心下移的原则,设置自主工作特色加分项目30分。基本项目工作突出者,可以申请加分,基本目标任务分值低于70分,自主特色加分项目取消。就业、创业、校友工作任一目标任务未完成者,则该项不能申请加分。

(二)考评步骤:根据学校目标考评的整体要求,就业创业校友工作考评按下列三步进行:

1、学院自评。教学院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按考评项目内容及要求逐项进行自评,填写得分表,撰写自评报告,字数不超过3000字。基本目标任务、自主完成的工作成效特别突出部分,均可申请加分。自评报告经教学院书记(院长)签字,盖章后报送招生就业处。

2、学校考评。本年度学校对教学院就业、创业、校友工作实行网评,学校网络中心根据量化管理的要求,在各教学院网站里设置就业、创业、校友工作专栏,教学院将开展的工作以文字、图片、图标、视频的形式及时输入到相应的栏目里。考评工作组组织相关专家对照自评报告,结合查看教学院网站记录、支撑资料等进行逐项考评。

3、公示。根据考评得分情况,按照学校规定予以公示。

   

                                       南阳理工学院

2017年6月8日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