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从‘简’,‘历’尽才华——第七周“简历大赛”的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0-22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简历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建筑与城市规划1021日晚七点组织17级学员在系楼召开了“就业从‘简’,‘历’尽才华”的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建学班赵毅斌和张偲果同学主持。郭梦西担任主讲人,他首先简明扼要地解释了简历的概念介绍最基本的简历模式制作方法,接着他从简历的真实性、规范性富有个性全面展示性 突出重点性设计美观性杜绝浪费性七个原则対简历做出进一步的阐释。在班会过程中,学生代表张逸凡、翟刚正、商超、鄢云、马晓慧、宋彬彬发表自己対简历的一些看法。学员们畅聊各自的梦想,互相分享了在未来几年的规划。最后,主讲人郭梦西总结了此次班会,重申了简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重视简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通过此次班会,加强了17级学员对简历的认识,为以后简历的华丽彩章增添色彩,为就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李天洋 贾赞赞)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