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做件事-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我为青年做件事-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对就业政策发展趋势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420日下午15时,我院在7106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牛烨老师主讲,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牛烨老师围绕“就业选择”、“就业类别”、“档案派遣”、“应届毕业生”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指导。在如何择业的问题上,牛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就目前特殊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结合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择业。

本次宣讲加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就业目标,在认清自身优、劣势的同时收获了更多关于学习、就业和生活方面的有益经验与人生道理。 



  • 附件【99.jpg】已下载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