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牛烨)6月1日上午,建筑学院于7教1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就相关工作的下一步开展进行专题研讨和任务布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光辉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就业中心,毕业班辅导员及学业导师与会参加。

学院创新创业就业中心主任牛烨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就近期下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9 号)文件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辉就本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

田光辉书记指出,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要主动克服“慢就业”、“不就业”等心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充分利用各项资源,积极主动应对就业挑战。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落实措施,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