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陶瓷艺术社团简介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陶瓷艺术社团是以建筑学院为业务单位,主要由建筑学院学生自愿发起的非营利性社团。以“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社团成员严格遵守社团章程及社团要求”为宗旨。该社团于2021526日注册成为校级社团。并于20211030日面向全校招收成员。该社团目前共有45名成员,以胡冰老师为指导老师。

陶瓷艺术社团有专门的社团活动室,位于南阳理工学院三号教学楼西侧陶艺室。该社团的社团活动主要集中在每周一到周四晚7点到9点。在这段时间,社团成员可以练习揉泥、捏泥、拉坯、上釉等陶瓷制作的几大工序,期间充分发挥天性与创造并感受陶瓷艺术之美。在20211114日到1124日期间,新社员在指导老师及老社员的带领下学习了揉泥、捏泥、拉坯几道工序,烧制出一批素烧,并且将部分素烧上釉。

在实践练习制作陶瓷后,新社员普遍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关于陶艺的知识、为能够简单制作作品感到高兴,并希望能够制作出更好的作品。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