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苜蓿社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苜蓿社建筑学院所属学生社团,社团成立于2016年10月16日,由该学院八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发起,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展活动。成员凝聚了以服务和感恩社会、学校、家庭为理念的一帮有志青年,他们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受到了国家、社会、学校的帮助,顺利开展着学业。社团的宗旨是:使同学们在受到他助的同时,自强、自助,自我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苜蓿俗称三叶草,在校园里到处都是,弱小却不卑微,可以面对阳光,绽放缤纷;也能面对寒冷,与雨雪共存。意即代表着苜蓿社的成员们就像一棵棵小草,坚韧、努力,会变得越来越美好。同时苜蓿与募需谐音相同,意为募取需要的东西,意即要表达帮助别人的含义。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