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新闻宣传业务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希)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宣传队伍的新闻业务能力,5月2日至5月12日,建筑学院于7教106举办新闻宣传业务技能竞赛。学院宣传部部分成员参加,由团学办老师与部长共同为参赛作品打分。

本次竞赛分为新闻摄影和新闻写作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以7教和实训楼为中心进行拍摄,并标明主体与拍摄理念,新闻写作环节则规定选手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对象现场撰写新闻报道。经过激烈的评选和打分,最终吴希、王宁分别获得新闻类、摄影类一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鼓舞和激励了我院学生宣传队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业务水平,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