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防范不能忘”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赵倩影)为激励广大学生诚实守信,营造“学信、知信、守信、用信”的诚信校园氛围,传播诚信正能量,5月15日,建筑学院于各专业教室开展“诚信校园行,防范不能忘”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诚信校园行,防范不能忘”主题开展。主讲人通过PPT及视频对大家进行防范不良校园贷、网络电信诈骗等警示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性消费理念,提高学生金融风险防范的能力。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感悟与见解,大家受益匪浅。班会尾声,主持人对班会进行总结,告诫大家不要做诚信缺失的事情,要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诚信校园行,防范不能忘”主题班会的开展,加强了我院诚信、感恩、励志的教育,有助于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引导大家以诚为本、以信为根,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言行,养成以诚待人的态度。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