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阳暖冬至,馅入我情”迎冬至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2-12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梁玉含)为引导同学们切身感受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的魅力,迎接冬至的到来,12月11日,建筑学院在7教305、7教307教室举办“阳暖冬至,馅入我情”系列活动之迎冬至知识竞赛,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最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每组派一名参赛选手按抢答器,选手们反应迅速,竞相展现自身丰富的传统节气文化知识储备,正确率极高,一时间难分伯仲。最终,经工作人员统计,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诞生。

本次答题竞赛,在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普及了冬至节气的相关知识,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组织之间的合作、沟通能力。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