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篮球队南工杯篮球联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马兵艳 时间:2026-06-12 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马兵艳)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1日晚,建筑学院与张仲景国医国药学院女子篮球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二楼篮球场火热开赛。

赛场上,建筑学院篮队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精准传球、灵活跑位、奋力防守,一次次精彩的抢断与投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场边掌声与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我院女篮最终斩获本次决赛冠军,男篮获得第四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建筑学院学子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为校园注入了青春热血的活力氛围。(校对/陈越 审核/田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