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产业学院”发展建设交流会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挂牌仪式在建筑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蔡家伟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发展,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校企合作,4月17日上午,建筑学院特邀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绿色建筑产业学院”发展建设交流会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建设项目挂牌仪式。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成、区域高校负责人潘虹华、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课程骨干教师出席活动。

挂牌仪式上,谭征院长首先对建筑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绿色建筑产业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学院使用绿色建筑系列教学实践平台软件表示感谢。随后,陈成围绕绿色低碳建筑教育的发展、绿色低碳建筑技术应用丛书、绿建竞赛、绿色建筑设计师、绿色建筑实习加实践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产学研教学教育部协同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期间,与会的各位教师与来访专家就“绿色建筑产业学院”如何定位、如何发展、如何服务地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还围绕绿色建筑领域如何开展课程教学、参与竞赛并取得优秀成绩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