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赴南召五朵山开展景观提升项目调研

作者:刘惠玲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惠玲)2月28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张波、刘惠玲、任海洋、包金珠带领21名2022届毕业生赴南召五朵山进行景观提升项目调研。

调研过程中,学生团队走访了蓼花汀名宿、刘庄稻田景观和未来工作室,进行了实地测量、复尺和无人机航拍工作,搜集了大量数据和资料,并对毕设所需的具体调研方法进行了实操,掌握了通过实地测量和无人机航拍技术获取深度信息的技能,受益颇深。

本次景观提升项目调研是我院毕业生走入社会前的一次宝贵实战体验,体现了建筑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宗旨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的积极态度。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