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南召县四棵树乡雁门村开展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胡冰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胡冰)2月23日,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赴南召县四棵树乡雁门村开展墙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南阳理工学院校地合作处牵头组织,建筑学院王军校、梁露露、胡冰等老师带队。

志愿团队精心设计,认真绘制,历时3天3夜,加班加点创作出了丰富多彩的墙体彩绘。栩栩如生的画面场景既美化了乡村环境,也进一步推动了社会文明新风的宣传。色彩绚丽的手绘墙使乡村街道旧貌换新颜,深受雁门村村民的喜爱。

期间,我校肖泽昌校长带领校地合作处及教育厅相关领导赴雁门村实地考察和指导,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