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赴南阳医圣祠博物馆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建筑学院赴南阳医圣祠博物馆进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本网讯(特约记者/王爱风)72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孙新国、建筑学院院长谭征、书记田光辉带领相关骨干教师和学生,赴南阳医圣祠博物馆举行了建筑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并进行了考察交流。

师生们先对南阳医圣祠博物馆进行了参观,了解了中医药文化的发展,学习了南阳医圣祠博物馆相关建筑的历史沿革及特点,感受了建筑大师杨廷宝先生的建筑创作成果。南阳医圣祠博物馆为建筑学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揭牌仪式,学院负责人指出,学院将通过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合作模式,实现深度科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共创双赢局面。南阳医圣祠博物馆高馆长表示将全力保障并推进建筑学院在南阳医圣祠博物馆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揭牌仪式结束后,建筑学院师生展开了《建筑调研与速写》实习课程和暑期社会实践服务的准备活动。

此次活动,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使师生们深切感受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意义,对建筑学院实践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进的作用。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