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李东来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4日,我院在7附1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辉,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张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六个基层党支部书记针对2023年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探讨,大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级联创工作、特色主题党日等提出具体措施。张书记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如党支部工作主动性不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充分、争先创优意识不强等。

最后,张书记就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各支部要掀起学习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党员意识教育,重点围绕2023届毕业生的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档案管理等进行专题学习;三是树立拼争意识,主动谋划,提前着手,“三级联创”工作要全面铺开,充分发挥支委委员作用,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持续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