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作者:杨菲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杨菲)7月1日上午9:00,建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共同在7号楼106多功能报告厅,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4讲。

本期“党课开讲啦”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

观看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己任,不仅要利用暑假时间强化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做好“经师”,又要涵养道德品行,强化内涵素质,成为“人师”,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