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组织开展科级以上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建筑学院在7附101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田光辉宣读了《南阳理工学院“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聚焦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服务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学科专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教学质量提升、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对照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大家依次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田光辉强调:一是要学深一步、深学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克服本领恐慌;二是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扎实日常教育教学、培养高素质人才、做优做强社会服务等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凝练学科品牌;三是增强服务理念,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己任,对照《南阳理工学院推行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要多深入教室、教研室进行调研,掌握一手资料,知师生之所需,解师生之所盼,加大服务师生的力度。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