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建筑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通讯员张莎莎)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建筑学院于7教106、齐贤广场,开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新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百人写党章”“百人绘党史”展览活动。百年盛典,激荡人心。建筑学院师生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党委书记田光辉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向上。

下午,建筑学院精心筹划“百人写党章”“百人绘党史”书画作品展,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自己的祝福。建筑学院学生以丹青妙手书党恩、写正气、画担当、倡廉洁。最终,从上百份提交的作品中择优展出其中优秀作品,供广大师生前来观展。其中,绘画作品内容丰富,饱含赤子之情;件件力作,尽抒报国之志。书法作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内容,工程仿宋字为载体。结合专业特点,通过手中的画笔和书写笔在作品中梳理了百年的奋斗史,形象生动的展示了各个时期重要的事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师生党员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奋斗在岗位上,为党增光添彩。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