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委简介

作者: 时间:2022-02-09 点击数: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基层党组织于2020年3月经学校党委批准,由原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委员会改设为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现任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5名。中共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委员会现下设6个基层党支部,2个教师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建筑学院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使命,立足地方,面向岗位素质能力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和国内外交流,突出专业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紧紧围绕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党委委员具体分工如下: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称

分工

田光辉

汉族

副教授

党委书记

张辉

汉族

副教授

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

李欣

汉族

讲师

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杨菲

汉族

讲师

组织委员

谭征

汉族

教授

党委委员

周中玉

汉族

副教授

党委委员

赵敬辛

汉族

教授

党委委员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