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解放思想转观念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3月7日,建筑学院在7附101会议室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解放思想转观念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会。

会上由党委书记田光辉带领大家重温了朱是西同志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南阳理工学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随后中心组成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岗位职责,从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变工作作风等多角度进行思想碰撞,有针对性地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田光辉在会议最后强调到: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结合本职工作深学细悟,结合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重点在抓优创特促融下功夫,秉承争先创优、勇于担当意识,加压奋进,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教育工作新使命。

南阳理工学院建筑学院 2018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Auto Parts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南阳市长江路80号 联系电话:0377-62076311